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民党重启组织战以求赢得三席“立委”补选(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9:17
  距下月9日的3席“立委”补选不到一个月,加上昨天是“好日”,蓝营“天王”大动员,于候选人竞选总部成立大会上站台辅选,并改采国民党熟悉的组织战,以求胜选。

  明年初共有7席“立委”补选,1月9日率先进行的是台东县、台中县第3选区、桃园县第2选区。原本蓝营在台东县和台中县第3选区的基本盘略大于绿,而桃园县第2选区则略小于绿,但经历“3合1”选举大洗盘,绿营在桃园第2选区分裂,而国民党候选人陈丽玲爆发力十足,反而使得这三选区均呈现紧绷态势。

  包括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立法院正副院长”王金平与曾永权、国民党副主席詹春柏等高层,昨天自西部赶到东部,帮党提名的余文钦、邝丽贞站台。台东原本是蓝营铁票区,此次因县长选举票数被绿营大幅拉近,蓝营大意不得,国民党内高层已提早辅选。

  “要加强危机意识,选举的战略也会改变。”詹春柏表示,“3合1”选举县长候选人与各级民代密切结合,如今台东的县长与“立委”选区并未改变,却得由候选人单打独斗,必须更强化组织战法。党内人士透露,“3合1”选举时在台东县打的是别于以往的形象战,既然结果不如理想,自然会有所调整,改采党最熟悉的组织战。

  除了党内高层精锐尽出,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书记长吕学樟也表示,未来将依地区、属性,划分党籍“立委”的责任区,像这次效果不错的“仙女牌”,将进驻台东帮同属女性的邝丽贞,中台湾、北台湾“立委”,则会分别挹注余文钦、陈丽玲,希望能提升整体战力。

  
-->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