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荆州发放天然气补贴 出租车获补1500元/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09:24
  前日起,荆州对中心城区的1588台的士发放天然气补贴,该市财政为此付出238万多元。

  该市出租车管理所称,这是今年第二季度天然气加价补贴,每车补助1500元。补贴资金采取银行存折的形式发放,由该所负责资金存折的办理、审核和登记,出租车公司负责存折发放。车主将补贴资金取出后,于18日前将存折交还公司,不得私自将存折变更及注销。

  据了解,该补贴资金发放至16日结束。发放期间,车主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履行手续的,日后可凭公司开具的证明到市出租车管理所办理领款手续。(陈海燕)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