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宁举行长江商学院管理论坛 探讨企业发展新思路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09:47
  12月13日,2009年长江商学院管理论坛在邕举行,自治区副主席陈章良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以“后金融危机时期中国企业的新思考”为核心主题,长江商学院创办院长项兵教授发表了主题演讲,以全球金融危机为背景,用大量数据和案例指出中国企业超越体用之争、中西之分的思维方式,鼓励中国企业看到危机背后的机会,在更高的空间探讨中国企业的发展,应对全球经济变化新格局的发展新思路,助力广西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论坛紧密关注金融话题,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成后广西企业如何发展指点迷津。

  当日,长江商学院校友会广西分会正式成立,今后将为广西企业提供联系和沟通中国优秀企业的纽带,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和联络的平台。

  据悉,长江商学院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并获得国家正式批准,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赢利性教育机构,现有MBA、金融MBA、EMBA、高层管理教育四个项目,至今为政府、中外知名企业培养了大批人才。(记者田艳) (来源:《南宁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