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继佳得乐、吉列后 埃森哲终止老虎伍兹广告代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4日10:39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全球金融管理服务公司埃森哲(Accenture)13日宣布,取消老虎伍兹的广告代言人身份。这位体坛明星绯闻案越演越烈,已被运动饮料商佳得乐、吉列刮胡刀取消代言合作案。

  全球金融管理服务公司埃森哲(Accenture)今天发表声明宣布,由于过去两周发生的事件,埃森哲经过审慎考虑与评估之后,已经决定老虎伍兹(TigerWoods)不再适合继续代言广告。

  埃森哲声明中也表示,祝福伍兹与他的家人一切顺利。

  运动饮料商佳得乐(Gatorade)上周已经宣布取消伍兹的广告代言人身分,但强调此决定与他的绯闻无关,而是因为明年有新产品要推出,早在数个月之前就决定要撤换伍兹的广告代言

  吉列刮胡刀(Gillette)前天宣布,由于伍兹已经宣布无限期退出高尔夫球坛全心修复婚姻关系,吉列刮胡刀基于对他个人隐私的尊重,将逐渐减少伍兹的代言广告曝光率。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