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迎来入冬以来最冷周 周四周五最高气温-2℃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2月14日11:05

  入冬以来本周最冷

  周四最高气温-2℃

  本报讯(记者张军) 时断时续的雾霾天本周不见踪迹,但北京将迎来入冬以来最寒冷的一周。市气象台昨天报告,本周北京上空冷空气活动频繁,周内刮偏北风的时候较多,因此,雾霾天气不容易形成,但气温将持续下降,周四、周五最高气温仅有-2℃,最低气温将下降到-9℃,市民要注意防寒保暖。

  目前,正处在二十四节气中的“大雪”,“大雪小雪,滴水成冰”,这一时节正是强冷空气不断入侵的时节。气象部门预计,本周工作日期间,本市空中常常会受到西北气流的控制,晴天的时候居多,只有周二的晚些时候到周三有一次转阴天的过程,但预计出现降水天气的可能性很小。周四和周五,本市受一股比较强的冷空气的影响,北风卷土重来,其间平均风力都在5级左右,最大瞬间风力能达到6级以上。日平均气温也应声而降,会下降近3℃,预计这两天白天的最高气温都在-2℃。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