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北一收费站被曝对司机动用催泪瓦斯 警方否认

来源:红网
2009年12月14日11:27
警方案宗中的现场照片
警方案宗中的现场照片

    网帖称收费站对群众用催泪瓦斯

  当地警方称:民警使用催泪瓦斯系安全遭到威胁

  本报讯(记者任利 王洋洋)11日下午,一则《309国道永年收费站对群众使用催泪瓦斯》的帖子,开始在网上传播。12日,当地警方辟谣称,使用催泪瓦斯人员系出警的公安人员,因当事司机的行为使民警人身安全遭到威胁。收费站称,发帖者断章取义、扭曲事实,将考虑采取法律手段应对。

  网帖:收费站也有催泪瓦斯?

  发帖者称,“日前从309国道永年收费站经过,发现穿制服的收费站保卫人员正在殴打一个面包车司机……据收费站的人说,这个面包车司机砸坏了他们的办公室玻璃。于是,收费站的保卫人员对这个手无寸铁的面包车司机使用了催泪瓦斯。”

  从11日下午开始,帖子在百度邯郸各个县的贴吧及天涯、搜狐等论坛迅速传播,并引来众多网友的关注、质疑。

  收费站:网帖与事实不符

  对此,永年收费站的收费方邯郸荣光公路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苏树旺称,网帖他已经看到,里面内容与事实不符。

  苏树旺称,11月19日上午,当地一名村民连续带两辆车免费通过永年收费站,在带第三辆车时与收费站人员发生争执。“对于周围的村民,我们一般都是免费放行。”苏树旺说,该村民连续带两辆车以是他家亲戚的名义免费通过了收费站,在带第三辆车通过时遭到了收费站人员的怀疑并拒绝了他的要求,但该村民掀起挡杆欲强行通过。

  永年收费站副站长李鹏说,该村民被拒后恼羞成怒与该站值班班长发生争执并升级为动手。李鹏说,无奈之下,收费站工作人员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该村民得知他们报警后,竟然冲到了他们的办公区域,将办公室、宿舍的门与窗户逐个损坏。“一共有11间屋子的门窗遭到他的破坏,损失上千元。”

  警方:民警使用催泪瓦斯

  据了解,目前309国道永年收费站已划入邯郸肥乡县境内。12日,肥乡县公安局对本报记者证实了永年收费站的说法,并称使用催泪瓦斯者系肥乡县公安民警。

  据当日出警的辛安镇派出所所长董献林称,11月19日11时左右,他们接到报警称有人在309国道永年收费站打架闹事。李某见到派出所民警后不仅不予理睬还口出狂言,对民警进行推搡,导致民警无法将其带离现场。董献林说,当时李某的行为使民警的人身安全遭到了威胁,在这种情况下对其使用了单警设备中的催泪剂。

  收费站将考虑采取法律手段

  苏树旺称,发帖者断章取义、扭曲事实的做法已经对该站造成了一定影响,他们将考虑采取法律手段。■摄/本报记者任利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