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第二批甲流疫苗部分抵山东 未有接种死亡病例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1:34
  记者从山东省政府11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国家分配给山东省的第二批甲型H1N1流感疫苗已在9日运抵山东省43.08万人份,其中12.78万人份已分配给部分市,最近几天将全部分配完毕。目前,济南市已接到5万人份疫苗,准备近期为重点人群接种。

  据山东省卫生厅副厅长李仲军介绍,接种甲流疫苗仍然是甲流防控最主要最有效的一个措施。截至12月8日,全国接种者达3000万人次,累计报告疑似异常反应病例3631例,发生率为12.17/10万,确诊异常反应病例407例,发生率为1.36/10万。接种后死亡病例6例,目前已有4例确诊与疫苗接种无关,其他2例正在调查中。山东省第一批分配疫苗数为156.64万人份,已下发各市146.36万人份。全省已接种120.33万剂次,疑似异常反应病例78例,发生率为7.6/10万,确诊异常反应病例6例,发生率为0.5/10万,未接到接种甲流疫苗后死亡病例报告。

  记者从济南市卫生局了解到,按照原分配计划,济南市第二批应能分配到15万支疫苗。第二批疫苗的接种将进一步深化第一批的接种范围,包括在中小学生特别是明年要参加中考、高考的初三和高三学生中进行接种,另外接种的还有一些关键岗位的医护人员、65岁以上且患有慢性呼吸道疾病的人群等。(解照辉) (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