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创业板收评:个股震荡下行 4只收涨18只跌逾3%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5:00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14日创业板总体走势疲软,多只股票呈震荡下行局面。截至下午收盘,仅四只股票收涨,其中神州泰岳涨4.37%,网宿科技涨1.14%,上海佳豪涨1.09%,莱美药业微涨0.16%。其他24只股票均下跌。

  其他个股方面,汉威电子、金亚科技、新宁物流、宝德股份、硅宝科技居跌幅榜前列。汉威电子跌幅最高,下跌6.78%,收报50.44元。吉峰农机跌3.76%,收报69.15元。华谊兄弟跌幅1.51%,收报60.11元。红日药业跌幅1.21%,收报95.52元。

  据统计,截至收盘,共有23只股票跌逾1%,18只股票跌逾2%,6只股票跌逾4%。(邢正)

  今日消息面

  夏斌:一季度加息可能性不大切 勿追求短期繁荣

  第三届国际金融市场分析年会12日举行,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所长夏斌认为,我国一季度加息的可能性不大,而明年要保持经济增速必须以消费为主导进行结构调整。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对外经济研究部部长隆国强则表示,宏观政策一定要避免形成金融泡沫。

  11月进出口现正增长 短期内外需低迷状况难改变

  今年11月份,我国进出口总值年内首次实现月度同比正增长,令人欣喜。但短期内外需低迷的状况恐难改变,外贸回升之路布满荆棘。

  狂砸23亿元凶猛吸筹基金欲打造宝钢股份跨年行情

  12月11日,宝钢股份宣布上调旗下多个钢品明年1月份的出厂价格,幅度从50元/吨-600元/吨不等,此举使得公司股价在12日逆市上扬了0.55个百分点。不过,自10月开始便大举增仓该股的基金并未趁机兑现利好,反而加大了吸收筹码的力度。有分析人士表示,基本面仍然支持其估值继续提升。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沪市个股涨幅榜

  沪市个股跌幅榜

  深市个股涨幅榜

  深市个股跌幅榜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