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齐市电业局开展“争做志愿者 创造新生活”活动(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5:29

  日前,齐齐哈尔电业局“光明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第24个“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开展了“争做志愿者创造新生活”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展示国家电网品牌。

  “光明鸟”服务队的队员们在一场大雪过后,冒着严寒来到“父母情敬老院”,将关怀和温暖、爱心与帮助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欢乐。为了更好地服务老人、切实解决老人们的实际困难,志愿者们集体捐款购买了2台电暖器,解决了老人们冬季供暖问题。志愿者们还向敬老院负责人询问了用电方面的困难,把原有的老化线路进行了更换,更换插排3个,维修电源4个,消除了不安全隐患。志愿者还与老人们唠家常,给他们讲新鲜事,使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离开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先后走访了运建社区、SOS儿童村等地,每到一处,他们都详细询问用电情况、主动排查用电隐患,并就用电安全常识为他们进行讲解。志愿者们温馨的笑脸和热情的服务换来的是百姓们赞不绝口的好评。(蒋励武刚)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