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黄洁夫在京会见遏制疟疾伙伴关系执行主任考赛克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14日15:49
  2009年12月11日上午,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会见了遏制疟疾伙伴关系(Roll BackMalariaPartnership,以下简称“RBM”)执行主任阿瓦·考赛克(AwaColl-Seck)女士一行,就双方在疟疾防控领域加强国际合作等交换了意见。

  黄洁夫对阿瓦·考赛克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政府重视疟疾防控工作,正在制订2020年全面消除疟疾的行动计划,同时积极参与非洲、亚洲的疟疾防控工作,愿意与RBM等国际组织进一步加强合作,与受疟疾影响的其他发展中国家分享经验,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阿瓦·考赛克简要介绍了RBM的发展、组织架构和工作机制,赞赏中国政府积极参与疟疾消除全球行动,希望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会后,双方就加强中国卫生部与RBM合作发布了联合新闻声明(附后)。卫生部国际司、疾控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