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羽毛球联赛将明年正式开张 借鉴引用乒乓球模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5:33
  同归乒羽中心管辖的两个项目都要搞联赛了。继乒超联赛后,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也将在明年正式开张。

  乒超是现成的样本儿,羽球联赛自然可以借鉴现成的管理经验。但是当“乒乓”照进“羽毛”之后,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在学习的同时,也应该看得再远一点。乒超最大的好处是什么?是养活了更多的乒乓人。五六十人的国家乒乓球队,一年有机会出去打比赛、挣奖金的就那么几个,那国家队的陪练、地方队的队员心理平衡吗?又如何保证举国体制下那么大一座人才金字塔上,每一块“砖”的积极性?乒超解决了这方面很大一部分问题。羽毛球联赛办起来后,羽毛球这方面的问题也能解决不少。

  但是运动员们的收入解决后,如何更好地保护、服务联赛赞助商,让他们的利益得到保障、落实?又如何更好地吸引观众、娱乐观众?这方面乒超也还在探索,羽球联赛只有半吊子经验可循。因此作为新生的羽毛球联赛,在这方面应该大胆尝试,路要比乒超走得更宽、更远。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