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班菲尔德队首夺阿根廷春季联赛冠军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4日15:31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13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2009年阿根廷足球春季甲级联赛13日落幕,班菲尔德队虽在最后一轮中落败,仍然以2分优势夺冠。这也是他们历史上首次夺得联赛冠军。

  本轮比赛前,班菲尔德队和纽维尔斯老伙计队分别以41分和39分的积分名列前两位。班菲尔德队虽然在当天的比赛中0:2负于传统劲旅博卡青年队,纽维尔斯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也未能抓住机会实现反超,以0:2负于另一支老牌劲旅圣洛伦索队,最终屈居亚军。

  班菲尔德队最后一轮客访博卡主场“糖果盒”体育场。在春季联赛中表现低迷的博卡青年队本场比赛发挥出色,由前锋帕勒莫攻入两球,2:0获胜。

  在今年的春季甲级联赛中,班菲尔德队的表现非常稳定,在19场比赛12胜5平2负。该队的乌拉圭前锋席尔瓦攻入14粒进球,排名射手榜榜首。

  班菲尔德队成立于1896年。虽然历史悠久,但是在阿根廷足坛并不属于一流强队。除了目前效力于意大利国际米兰的扎内蒂和拉齐奥队前锋胡里奥·克鲁斯曾加盟外,班菲尔德队历史上少见有大牌球星。

  带领班菲尔德队创造这一奇迹的主教练法尔乔尼在2003年至2005年也曾在该队执教,当时他带领球队接连闯进南美杯和解放者杯,而且在2005年秋季联赛中夺得亚军。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