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甘肃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4日21:08
  新华网兰州12月14日电(记者朱国亮)自13日夜间开始,甘肃出现大范围降雪天气。目前降雪还在持续。

  14日上午,兰州市天空阴沉,飘起了雪花。不过市区内降雪不大,雪花落地即化,没有堆积起来,未影响交通。据兰州中心气象台介绍,受西北路径冷空气和青藏高原上空发展东移的云系共同影响,从13日夜间开始,甘肃省自西向东出现降雪天气,降雪量以小雪或微量降雪为主,最大降雪出现在山丹县,到14日8时降雪量达1.9毫米。

  兰州中心气象台介绍,预计14日下午到夜间,甘肃省大部分地方的降雪天气仍将维持,其中定西、平凉、天水、庆阳等市局部地方还有中雪。到15日,主要降雪将集中在甘肃黄河以东各地,仍以小雪为主。

  兰州中心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杨建才说,受降雪天气影响,甘肃各地的最高气温会有所下降。16日以后各地转晴,受晴空辐射和融雪影响,早晨气温下降会比较明显。

  伴随降雪,部分地方可能出现道路结冰,兰州中心气象台已于14日10时发布甘肃省黄色道路结冰预警信号。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