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呼吁伊朗释放美国游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07:41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4日电(记者蒋国鹏 王丰丰)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14日说,伊朗当局对于三名美国青年从事间谍活动的指控毫无根据,美方呼吁伊朗方面立即释放美国公民。

  希拉里当天在国务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被伊朗当局拘押的三名美国青年与任何反对伊朗国家和政府的行为“绝对没有关联”,他们只是“不幸地”徒步穿越一条“未被注明的边界”,对于他们从事间谍活动的指控“完全没有根据”,美方呼吁伊朗领导人尽快释放这三名美国公民。

  希拉里承认,奥巴马政府对伊朗当局所做的接触努力“收效甚微”。

  伊朗外交部长穆塔基当天宣布,徒步穿越伊朗与伊拉克边界进入伊朗境内的三名美国人将接受伊朗司法系统的审判。这三名美国青年今年7月底自伊拉克北部库尔德地区进入伊朗境内时被伊朗安全部门拘留,后被指控从事间谍活动。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