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保安员一棒砸停起火盐酸车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15日08:38
  本报讯(记者王靖瑄)12月14日9时10分,一辆装满盐酸的特种车辆在行进中突然起火,司机浑然不知,将车开往化工厂。情急之中,工厂的保安队长用木棒对车猛砸,叫停“险车”,杜绝了更大险情的发生。

  当天清晨,市公安局保安处驻铁西区某大企业的保安队长刘伟和队员们,和往常一样在厂区的大门前检查进出厂的车辆。“9点多的时候,一辆特种车往工厂大门里开,里面装的是盐酸。我一看,这辆车的车头和车厢连接的地方怎么冒火苗子啊。”刘伟赶紧带着队员冲了上去,大声呼喊司机“停车,快停车!”

  由于天冷,司机把车窗关得很紧,根本听不见车外的呼喊声,继续开着着了火的车往厂子里。刘伟急中生智,从地上捡起一根木棒,对着行进中的车体砸下去。“当时司机把车停下来了,开了车门还挺大声地跟我嚷。”刘伟说自己也顾不上那么多了,一把摘下车上的灭火器,一边冲司机喊:“你车着火了!”一边对着起火点猛喷。这时其他人员也闻讯赶来,共同将火扑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