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儿子打父亲二奶致轻伤 受害人不追究检方不起诉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2月15日08:46

  儿子打父亲“二奶” 检方决定不起诉

  理由是受害人已不再追究

  该案社会危害性不大

  商报讯(记者 张毅力 通讯员 许丽娜)父亲有外遇,母亲天天以泪洗面,儿子为给母亲出气,带着一帮朋友夜闯“二奶”范某的住处,将范某打成轻伤。

  郑州市金水区检察院检察官介绍,几年前,李某的父亲独自一人来郑州打工,经过几年的打拼,逐渐有了积蓄,并开办了自己的公司。生活条件改善后,认识了生意伙伴范某,俩人逐渐发展成了情人关系并住在了一起。

  后来,这件事被李某的母亲得知。她是一名农村妇女,没有经济来源,只好忍气吞声,以泪洗面。因受到父母不和的影响,李某的学习成绩比较差,只考上了郑州的一所职业中专。随着年龄的增长,李某决定找机会教训一下范某。

  今年10月10日晚11时许,李某联系了几个网友,来到范某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某小区的家里。几人进屋后,不由分说对范某就是一顿打,随后扬长而去。范某报警后,李某很快就被抓获,但其余4人因只在网上与李某认识,并无其他有效线索,一直没有归案。

  随后,李某因故意殴打他人致人轻伤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并报郑州市金水区检察院批捕。

  金水区检察院在对该案进行审查时,发现该案件的双方当事人关系比较特殊,况且嫌疑人系在校学生,再加上案件发生后嫌疑人李某认罪态度较好,李某的父亲主动出钱为范某看病,范某表示不再追究。考虑到该案的特点和双方当事人的态度,检察官认为该案社会危害性不大,符合轻微刑事案件和解的条件,遂作出了不起诉的决定。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