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高雄登革热疫情拉警报 上周新增60例确定病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0:18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高雄市登革热疫情拉警报,现在虽然已经是冬天,但是登革热疫情却没有趋缓,根据高雄市卫生局疾病管制处疫调数据显示,自12月6日到12月13日,高雄市又新增60例本土登革热确定病例,累计今年共有534例,突破去年同期的326例个病例数。

  高雄市卫生局表示,台湾南部每年11月开始进入本土性登革热好发期,再加上上周气温回暖,登革热病媒蚊活动力增加,防疫工作趋于严峻,呼吁民众,除了落实每周至少一次“巡、倒、清”,清除积水容器孳生源外,也请民众配合防疫措施,发烧不上班、上学,也不到公共场所到处走,以免疫情扩大传染。

  高雄市副市长李永得主持“登革热防治协调会议”时强调,市府对于病媒蚊孳生源一定要“主动查报”,而不是被动的接受民众举报,他并且指示工务局建管处,对公寓大楼地下室积水统一倡导查报,并与环保局、卫生局相互配合,如果公寓大厦管理委员会屡劝不听,将依公寓大厦管理条例规定,追究积水地下室的管理委员会责任,开单告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