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富士通英国员工将举行多次罢工抗议裁员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10:31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最大的工会宣布了英国富士通服务公司员工的罢工日期。这是英国IT公司迄今为止进行的第一次全国性的罢工。

  Unite工会在上周五发表的声明中称,该工会在富士通服务公司的1500名成员将在12月18日举行一天的罢工。这个工会将在1月7日至8日举行2天的罢工,在1月14日至15日再举行2天的罢工,在1月11日举行1天的罢工。

  这次罢工行动是由于富士通服务公司计划停止向最终薪金养老金计划提供资金引起的。Unite工会成员这次罢工还是反对冻结工资和1200多名富士通服务公司员工因为人员过剩而被解雇。这个工会还计划在1月18日在富士通在伦敦的总部外面举行抗议活动。

  Unite工会原来呼吁在11月份举行罢工活动。但是,由于富士通同意谈破和放宽了裁员和养老金的最后期限,Unite工会取消了罢工。然而,这个谈判的结果没有使这个工会中83%的富士通公司员工满意。

  目前还不清楚这个工会的成员有多少人将参加这个罢工活动,因为不需要向单个的工会成员发出罢工的通知。富士通英国公司有1.15万员工,其中有1500人是Unite工会的成员。

  富士通发言人星期一称,该公司预计它的服务不会发生任何重大的中断。我们将保证员工从事具体的业务活动并且重新组织工作量以保证服务不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