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决定推迟部署“爱国者-3”地对空拦截导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1:03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日本政府15日上午召开了有关增强国防力量的党首级基本政策阁僚委员会议。关于2010年度国防相关预算编制,会议汇总并通过了包括暂缓实施2010年度起部署新一轮“爱国者-3”(PAC-3)地对空拦截导弹等的基本方针。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除日本副首相兼国家战略担当相菅直人,国民新党代表龟井静香、社民党党首福岛瑞穗外,防卫相北泽俊美也出席了当天的会议。会议计划将追加部署“爱国者-3”写入定于2010年底制定的新“防卫计划大纲”附表,正式部署则将到2011年度以后。

  鉴于日本内阁委员会等决定推迟一年制定新“防卫计划大纲”,日本政府为避免涉及自卫队运作、装备等的2010年度预算编制出现空白,一直为制定基本方针进行了磋商。

  随着新大纲制定的推迟,需依据大纲才能决定的部队规模和经费等中期加强国防力量计划的拟定工作也不得不被延后。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