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伍兹陷入“绯闻门”成搜索引擎大爱(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3:04
老虎伍兹

  
  2009年11月27日,伍兹被曝出婚外情。28日凌晨,伍兹发生车祸并受伤。随后,有关此次交通事故的幕后以及伍兹的“小三”、“小四”、“小五”的多米诺骨牌被推倒。而伍兹也逐渐成为各大搜索引擎年度热门关键词的前几名。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有关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偷腥”新闻的爆料不断,有“好莱坞老鸨”之称的知名皮条客米歇尔·布朗,日前向《纽约邮报》透露,伍兹曾在2006至07年间,6度向她召妓,总共花了6万美元,且伍兹钟情多人淫乱,有时一晚与多达15人同寝。

  绯闻缠身的伍兹,虽然已宣布要无限期暂别高尔夫球坛,但是他的风流韵事被爆料却是无法停止。按照夫妻协议,预计他得付出至少7500万美元。虽然,这笔钱对于身价十亿美元的伍兹来说真的算不上什么,但是他的品牌商业价值也因此而受到“重创”,今后的财运恐怕难以一帆风顺。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