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基地二号人物指奥巴马蒙骗阿拉伯世界 号召圣战

来源:中国网
2009年12月15日13:31

  基地二号人物指奥巴马蒙骗阿拉伯世界 号召圣战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2月14日报道,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本周一发表录音讲话,指责美国总统奥巴马蒙骗阿拉伯世界,没有推动中东和平谈判取得进展,同时称武装分子与美国及其同盟伙伴的斗争是一场“穆斯林与异教徒之间的战争”。

  在网上公布的一段录音中,扎瓦赫里称,虽然美国总统努力与阿拉伯世界接触,但是奥巴马给这一地区带来的只有“封锁和包围”。不过这段录音的真实性尚未被证实。

  在这段26分钟长的录音中,扎瓦赫里说:“虽然奥巴马用微笑包装自己,要求尊重和理解,但这位美国总统计划的目的只是支持以色列。奥巴马政策只是十字军东征和犹太复国主义者奴役和羞辱我们、抢占土地以及窃取财富行为的再次上演。”

  扎瓦赫里不仅讥讽美国在阿拉伯世界的合作伙伴埃及总统和沙特国王,还鼓励穆斯林和巴勒斯坦人民进行圣战,不仅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地区,也要在其它地区进行斗争。(雅龙)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