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艺谋大尺度随便怎么玩 闫妮穿衣见明星范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3:55

  随着《三枪拍案惊奇》正式公映,张艺谋对新片的宣传从“自卖自夸”转向了“释疑解惑”。13日,他带着孙红雷、小沈阳、闫妮等《三枪》剧组成员,在上海参加《舞林大会》节目录制后接受记者采访,并正面回应了“《三枪》在南方市场不受待见”的消息。他说,这是个多元化的世界,请大家不要特别去划分艺术门类的地域化。

  据了解,《舞林大会》导演组在得知《三枪》剧组同一天还要录制《可凡倾听》,并且后者已经排定本周末播出时,对邀请张艺谋等人上《舞林大会》提出了疑义。因为两个节目同一天录又差不多同步播出,势必会有不少雷同的内容,加上《三枪》在北京卫视已经录制过与舞蹈相关的节目,观众也容易审美疲劳。于是,节目组给了《三枪》剧组两个选择,一是放弃录制,二是推后一周至圣诞夜播出,并且录制尺度要大胆。本以为张艺谋方面会拒绝,没想到等来的消息是,张艺谋不仅坚持上“舞林”,还托人传话“随便节目组怎么玩”。

  于是,录制现场,主持人柳岩搭着张艺谋的肩大跳妖娆肚皮舞。老谋子还在瞠目结舌时,又被要求来段RAP,唱起了《三枪》片尾曲。小沈阳和程野、毛毛来了一段影片中的“面皮舞”,闫妮也秀出了边读美味菜单边流眼泪的绝活。高潮自然落在剧组唯一有点跳舞功底的孙红雷身上,他的霹雳舞惊艳全场。

  在唱完RAP后,张艺谋对“他大舅他二舅都是他舅”的歌词作了一番解释似乎也可以理解成他之所以拍《三枪》这样一部“俗电影”的动机:“一切都会过去,生活还会继续,你我都是人生路上匆匆的过客。”

  (孙小文)
为《三枪》南征北战

  
  为《三枪》宣传,是近年来张艺谋接受媒体采访最勤快的一次。连续两天在上海的密集活动和采访,59岁的张艺谋始终精神奕奕,很少要休息。他自嘲说,做导演就是一阵一阵,拍戏时可以“躲着不见人”,到了宣传期,就得像劳模一样,不喊累不喊苦。

  12月14日

  率领主创人员做客《爱电影》

  由张艺谋导演携《三枪拍案惊奇》全部主演录制的《爱说电影》特别节目,昨晚开始在电影频道播出。这次访谈,节目组精心安排,邀请到了一位神秘的嘉宾主持人,令张导、小沈阳等主创看到时都大吃一惊……

  是什么令张导改变了戏路,改拍惊悚喜剧?张导为何不启用明星大腕儿,而力推流行偶像?在他心目中红极一时的二人转演员首次参演电影是否令他满意呢?观众们有太多太多的问题想了解。张艺谋亲自率领小沈阳、毛毛、程野、闫妮、孙红雷、倪大红做客《爱说电影》,细细聊出了影片背后的不解之缘。

  12月14日起至17日,电影频道《爱电影》连续推出4期《三枪》特别节目,将为观众一一解析影片台前幕后的精彩点滴。

  12月15日

  移师广州,继续吆喝

  “谋女郎”穿衣进化史

  自诩为最不漂亮的“谋女郎”的闫妮,随着“三枪”剧组走南闯北,对于穿衣越来越有心得,风格日渐成熟。


  
(来源:深圳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