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LadyGag名列谷歌搜索引擎排行榜第七名(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3:57

  谷歌每年年终公布名为“时代精神”的年度排行榜,在全球数以十亿计网络搜索关键词中统计出当年搜索量上升最快的热门词汇。在今年全球搜索量上升最快的十大热门词汇中,“LadyGag”位居第七。

  美国当红舞曲歌手Lady Gaga12月13日凭单曲《坏爱情》再夺英国单曲榜冠军。这是Lady Gaga本年度第三首英国单曲榜冠军歌曲。这首《坏爱情》收录在她11月发行的新专辑中。今年年初她曾凭借《尽情舞蹈》和《不露声色》(又译《扑克脸》)蝉联数周单曲榜冠军。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