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为向女友证明爱意 以窃盗赃款买房赠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5:30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中县警方日前破获一个两人窃盗集团,锁定新婚或乔迁民众闯空门,分析犯案五、六十起,不法所得逾四百万元。其中一名嫌犯为向女友证明爱意,并避免日后赃物遭检警查扣,将赃物变现后以女友名义购屋,头期款就付了两百六十五万元,企图以购买不动产“洗钱”。

  警方调查,丰原、潭子、大雅、神冈地区近半年出现两人窃盗集团,先观察路边搭棚架办桌的结婚、乔迁人家,趁住户白天外出时,戴安全帽、口罩、手套犯案,破坏铁卷门门锁及感应器后,闯入搜括黄金饰品、珠宝、邮票、古董、液晶电视等财物,再骑赃车逃逸。

  十月二十二日下午三时许,两嫌在丰原市富春路一间透天民宅偷窃时,被返家屋主发现报警,警方当场逮捕嫌犯陈文森(三十五岁,有毒品窃盗前科),另名嫌犯杨云凯(四十一岁,有枪炮、窃盗、毒品前科)由二楼窗户跳楼,并抢走一名女子机车逃逸。警方调查,两嫌是苗栗公馆同乡,因每天吸毒花费上万元,为买毒作案,洗劫财物朋分花用。

  警方循线赴杨嫌与林姓女友在中市崇德路的租屋处清查,意外从杨嫌寄给女友的信中发现,杨嫌将赃物变现后,以女友名义购买同栋二十四楼逾五百万元的房子,信中还说“这两天把那些K金珠宝处理完……能多一点资金,就能把我俩的房子弄得美一点……,放心我不会乱跑,更会以你为重。”

  本月五日警方循线逮捕杨嫌,昨借提清查其它窃案。警方调查,两嫌犯案地点遍及台中县市、苗栗、南投、彰化等地,杨嫌与四十六岁女友都是第二春,杨嫌很珍惜这份感情,想让女友安心,且想避免赃物遭查扣,因此将赃物变现后以女友名义购屋,企图“洗钱”逃避追缉。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