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马英九接见东亚运动会选手 称成绩相当不错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5:41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今日接见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台湾选手。

  马英九说,此次在东亚运获得8金34银47铜,成绩相当不错,显示培训优秀选手的政策已经落实;不论是在哪个项目夺牌,大家的表现都非常精采,他看到游泳选手程琬容以破东亚运纪录夺金感到振奋,而男子400接力夺金,也让他觉得很快乐。

  马英九说,除了培养杰出选手在运动场上争光,全民体育也要好好扎根,才能培养出更多优秀选手,“体委会”将建立运动中心,并推动十年游泳发展计划,提高学生和军警、消防、海巡人员游泳及格率,以打造健康台湾,并进而培训更多运动选手。

  谈及曾敬翔因为“裁判不公”痛失金牌,马英九提及有关过程时表示,“不论是在球场或是在其它方面,都是坚持正义的原则奋战到底,这就是台湾精神。”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