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国务院:不敷成本 美非移民签证费拟调高价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5:59
  中新网12月15日电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国务院14日表示,原为131美元的非移民签证费已经不敷成本,拟在审视期后将各类非移民签证费用提高到140美元以上。

  报道称,提案内容显示,非工作性质的“商务/观光签证(B1/B2)”,以及“学生及交换宾客签证(F、M,J)”,将调整为140美元。

  “专业工作人员、临时工作人员、受训人员,及其眷属(H)”、“公司内部调派人员及其眷属(L)”、“演艺人员及职业运动员(O、P)”、“国际文化交流人士(Q)”、“宗教人士(R)”,其签证费将调高到150美元。

  嫁娶美国人的“未婚夫/妻签证(K)”将调为350美元;条约商人及条约投资人(E)将调为390美元。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