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10中美企业峰会明年4月在美国举办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6:27
  12月14日,中美企业峰会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主题是“危机中的商机”,会议由美国泛太平洋商会、世界华人联合会(总会)、中国轻工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公司以及世界品牌评估中心联合主办,“2010中美企业峰会”定于2010年4月08日至09日在美国西海岸最大的五星级酒店洛杉矶博纳旺蒂尔威斯汀酒店(TheWestinBonaventure Hotel & Suites, Los Angeles)举办。

  据了解,本届峰会旨在为中美企业间的国际交流合作搭建一个民间平台;整合中美两地资源,在国际经济变革的新格局中把握商机、创造商机;为中美企业和企业家的合作提供综合性服务;为中美企业间经济合作及政策决策提供学术理论及政策法规方面的支持。截至目前,峰会组委会已经收到了中美两国数十家企业对出席峰会的积极回应,十多个中美合作项目包括“中国海外资源收购工程”、四个基金、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美国房地产投资、企业并购等诸多项目已确定在峰会时进行。届时,预计将有100多家中美两地企业、200多位中美企业家、中美商务交流的权威人士、专家、行业协会领导、商会代表出席此次峰会;美国商务部亚太事务主管帕特里克·圣提诺(PatrickSantillo)和美国商务部“投资美国机构”高层官员将做主题发言,加利福尼亚州州政府领导、洛杉矶市市政府领导和中国政府高层官员也将莅临盛会。

  日前,洛杉矶市市长安东尼奥·维拉戈沙(Antonio R.Villaraigosa)、加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aldSchwarzenegger)、美国联邦参议员戴安娜·范士丹(DianneFeinstein)等美国政府要员纷纷给峰会组委会发来贺电。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