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第五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即将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8:19
  中新网三亚12月15日电(记者尹海明)记者今天从三亚市委宣传部获悉,2009年岁末三亚又迎来文化盛事,一年一度的电视广告盛典——第五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将于12月17日在三亚举行。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等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著名电视人、中国电视界广告界精英人士、影视名人明星等200余人将汇聚天涯,共谋合作,共话发展。

  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节是中国电视广告行业最具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业界年度盛会。今年活动举办时间为12月17至18日,活动主题为:加强广告国际化交流,创造电视传媒新辉煌。主要内容包括三亚市政府招待晚宴,中国体育电视论坛暨“2008奥运中国”优秀体育电视节目表彰活动,中俄国际电视广告合作圆桌会议,中央电视台客户答谢暨2009年优秀广告表彰活动,最后以在“美丽之冠”举行的异彩纷呈的艺术节颁奖晚会为压轴巨作。

  本届广告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组织的专家委员会针对2009年度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广告片子进行严格的评选,并分别授予“年度大奖”1人、“最佳奖”9个、“优秀奖”32个。另外,评委会还针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特别设置了“奥运中国”优秀体育电视节目推选及表彰环节。在明星阵容方面,目前已经确认出席颁奖晚会的演艺名人明星有林心如、陈建斌、何润东、苗圃及著名导演高希希等。

  该电视广告艺术节从2005年落户三亚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每届都吸引了众多名人明星和广告业界精英前来出席。章子怡、张柏芝、张国立、孙俪、刘亦菲、唐国强、关之琳、李宇春、李湘、郁钧剑、林志玲、郭冬临、王刚等曾相继亮相广告节。历届广告艺术节在三亚的成功举办,让“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城市名片得到广泛传播,不断提高三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促进三亚文化发展。

  本届中国(三亚)国际电视艺术节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主办,三亚市广播电视台、黑龙江电视台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