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宁一保安押运公司疑因纠纷遭毁 大楼如遭洗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5日19:13

  中新网南宁12月15日电(记者王刚)广西南宁市一家保安押运公司疑因股东之间产生纠纷而被多批人前往拆毁,几座崭新的办公楼如今已是满目疮痍,寸铁不剩。由于该公司位于公路边,看似遭洗劫一空的大楼尤为抢眼。

  15日,记者在南宁市仙葫大道经济开发区下洲村看到,这三栋新建不久的三层保安综合大楼已是人去楼空,破碎玻璃满地,地板砖也被撬起,一遍狼籍。该公司原来挂着的“广西金盾保安押运有限责任公司”牌匾已不知所踪,所有房间的门窗、水电设施、卫生洁具等均已消失。公司院内杂草丛生,办公楼内残砖烂瓦满地,在破烂的墙壁上还写着诸多“还债”、“杀”等字眼。

  “这两个多月来,陆续有人员来拆,”金盾保安押运公司隔壁的古鼎香酒楼一蒙姓保安告诉记者,就连楼顶上近百吨钢材做成的钢结构楼盖、围栏也全部被拆毁拉走。蒙保安透露,该公司之前一直有荷枪实弹的保卫看守,每日均有运钞车停放,还有上百学员在此培训。据说是股东间出现了矛盾,导致这个规模不小的保安押运公司就此倒闭。

  广西金盾保安押运公司一李姓副总经理告诉记者,该公司去年十月底开始培训银行押运人员以及承接押运业务。今年10月份前,公司曾有过两次员工因工资问题闹事的现象,后来已得到解决。岂料在10月下旬,在公司高层产生矛盾后,包括公司员工在内的几十人开始大规模拆除和蓄意破坏相关设施。

  “当时我们公司在休假中,我们这部分领导都不知晓该事件的发生,所幸当时枪库没存放有真枪!”李副总经理说,此次公司遭受了灭顶之灾,损失高达一千多万元,目前他们已向公安部门报了案。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