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嫌犯偷拆珠宝店库房墙 盗走价值千万卢布珠宝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5日20:17
  中新网12月15日消息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内务部官员15日透露,近期一伙不明身份的嫌犯从当地珠宝店内盗窃了价值逾1000万卢布的珠宝,目前护法部门正在搜寻这伙嫌犯。

  据报道,15日,俄罗斯外贝加尔边疆区内务总局新闻处代表向媒体透露,12月10日该国赤塔市曾发生抢劫案件,一伙身份未明的犯罪分子潜入一家名叫“黄金世界”的珠宝店,拆除了该店的砖墙,从店内库房窃走价值不少于1000万卢布(合约人民币226万元)的珠宝。

  消息人士指出,店主尚未完成对失窃珠宝的逐项核对工作,因此这伙嫌犯所盗珠宝价值的确切数额暂时还不清楚。不过,目前可以说,“不少于1000万卢布”。

  该消息人士称,这伙嫌犯拆除了砖墙,钻入珠宝店库房所在的地下室。

  外贝加尔边疆区内务总局新闻处代表表示,俄护法部门未能通过“紧急追踪”的程序抓获犯人。因此,目前正在进行侦察。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