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省出台规定打击假唱 唱歌“对口型”罚3万

来源:大河网
2009年12月16日08:26

  河南省出台规定 唱歌“对口型”逮着罚款3万元

  商报讯(记者 高云)演出时,“浑水摸鱼”对口型,难了。昨日,我省2010年元旦 、春节期间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假唱、假演奏被列入严查范围。

  省文化厅市场处处长张松涛介绍,此次专项行动中,将加大对假唱、假演奏等违法演出活动的打击力度。

  按照文化部《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规定,营业性演出不得以假唱、假演奏等手段欺骗观众。演出举办单位要派专人对演唱、演奏行为进行监督,并作出记录备查。演出举办单位没有现场演唱、演奏记录的,将由文化主管部门处以3000元以下罚款。而以假演奏等手段欺骗观众的,文化主管部门将处以3万元以下罚款。

  整治活动中,省文化厅还将加大对网吧接纳未成年人和配合查处黑网吧的整治力度,配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加强对歌舞娱乐、网吧等公共文化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据介绍,此次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将持续到明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