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前女友驳斥公开信内容 李秉宪懒理是非认真拍戏(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8:53

  中新网12月16日电李秉宪与前女友权美妍的是非成为热话,日前李秉宪在官网撰文,解释事件发生事实以及表示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权美妍则立即进行反驳,李秉宪目前懒理是非,开始投入工作,认真拍戏。

  香港“文汇报”消息,日前李秉宪在官网撰文,表示已诉诸法律以求解决问题时,前女友权美妍亦不甘示弱,马上向相熟的媒体发送邮件,表露了心声。权美妍在电邮的开头说︰“李秉宪终于开了尊口,感到很高兴。”她又针对李秉宪的公开信内容进行了反驳,指对方不要摆出一副律师的口吻,恳请他把真相说出来,又谓会等李秉宪的答覆。

  虽然卷入感情是非,李秉宪仍在森严的保安下专心拍摄电视剧《IRIS》。当晚在购物中心拍摄了李秉宪与扣留人质的外国僱佣兵对峙的场景。虽然重拍了很多次,一直到凌晨始拍毕,但没有人表现不满。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