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警方打掉两色情手机WAP网站 警方批评电信运营商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08:46
  昨天上午,北京警方透露,自12月份以来他们成功破获两个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手机WAP网站,相关嫌疑人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11月26日,市公安局获得线索,一域名为w88.mobi的手机WAP网站,有12篇淫秽色情文章供人下载,点击量已经超过9万次。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处和海淀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12月1日中午,在嫌疑人李某老家河北定兴县将他抓获。

  李某承认,他在网站中上传了10余篇色情淫秽文章,本想通过网络广告谋取利益,但未达到效果。目前,李某已被海淀分局刑事拘留。

  同时,宣武警方也对一家名为“暴虐之全裸校园”的淫秽色情网站,展开调查。据警方介绍,同类案件最难的就是取证工作。专案组通过技术手段,获得了该网站淫秽色情视频28个,淫秽图片300余张。同时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赵某,并在12月2日将赵某抓获。

  赵某交代,2008年10月,他通过一家公司申请了虚拟空间和域名,并从网上购买了WAP手机程序代码,为提高自己网站点击量,以便通过点击链接嵌入其加盟代理的正规网络广告而获得收入,他先后从网上搜索到了50余个色情网站,与自己的网站交换链接。目前已盈利1500余元。

  市公安局网络安全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一些基础电信运营商和增值服务商,只追求经济效益,为违法信息的传递提供了温床。(记者郭晓乐)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