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万余名工人赶工 景区初见规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10:21
  新华网哈尔滨12月16日专电(记者邹大鹏)作为中国冰雪旅游大省黑龙江的标志性景观,第十一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总体工程目前已经完成三分之一,万余名工人正在昼夜赶工确保景区12月24日试开园。

  记者16日从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承办单位马迭尔集团了解到,虽然今年景区从采冰到施工都遇到了技术和自然环境恶劣等困难,但在1万多名工人的昼夜赶工下,景区建设目前已初见规模,总体工程已完成三分之一,预计一周内将完成所有工程,确保12月24日试开园。届时,游客既可以在黑龙江体验滑雪休闲的乐趣,也可以欣赏到冰雪童话世界中美轮美奂的冰景奇观。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工程指挥部负责人告诉记者,景区12月6日正式启动采冰工程,7日冰建工程启动,但由于今年雪天比较集中,造成松花江冰体不如往年透彻,采上来的冰很薄,不利于冰景建设。为此,园区内1万多工人不得不日夜赶工,轮班作业。

  据了解,由于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90%景观都应用了LED技术,这也增加了施工难度,影响了景区建设速度。为此,景区专门聘请了相关专家,指导工人进行灯体、电线埋设。日前,景区部分灯光初步试灯成功,实现了LED与冰体结合后的变光变色。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