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域名投诉处理中心:5天关停775个不良域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0:39
  记者今天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国家域名投诉处理中心获悉:自12月10日对外公布不良应用域名举报电话以来,广大网民投诉热情高涨,加上该中心和广大注册服务机构积极展开的自查行动,国家域名投诉处理中心5天累计受理2000多起不良应用域名。截至12月15日晚8时,经核实并关停的涉黄网站域名达775个,已清查域名484365个。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表示,新注册域名将全面实施书面审核制度。12月11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域名注册信息审核工作的公告》要求从12月14日9时起,用户向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在线提交域名注册申请的同时,应当提交书面申请材料,书面审核通过的域名方可开通域名解析服务。

  国家域名投诉处理中心24小时接受公众投诉,欢迎公众及时举报不良应用域名,投诉受理方式为:电话:010—58813000;邮件:supervise@cnnic.cn;传真:010—58812666。 (记者赵亚辉)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