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年将至曾荫权拟派亲笔签名贺卡 温馨环保(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15:03

  中新网12月1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9年进入倒数阶段,行政长官曾荫权一如往年,向社会各界友好发送由他亲笔签名的贺卡致意,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该贺卡由特区政府新闻处设计,封面是香港市花洋紫荆衬托下的礼宾府全景油画,卡内写上“恭贺新禧”及“Wishing you a Happy and Properous New Year”,并由曾荫权签名,诚意十足。

  其实,在资讯发达的年代,不少IT人及特区政府官员近年已改发电子贺卡,但毕竟摸着真实的贺卡,细阅当中的祝福字句,令人更能感受到那份浓浓情意,故此曾荫权一如以往继续寄出贺卡,并由特区政府物流服务署印制,所用纸张全部取材于可再生林木,务求做到既温馨又环保。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