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黑龙江省委书记吉炳轩会见白俄罗斯国民议会代表团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6:01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吉炳轩15日在哈尔滨会见了以白俄罗斯国民议会代表院(议会下院)主席安德烈琴科为团长的白俄罗斯国民议会代表团。

  吉炳轩对白俄罗斯客人到黑龙江访问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黑龙江省石油、煤炭、木材资源丰富,是国家重要的商品粮基地和装备制造业大省。今年以来,我们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我们十分重视同白俄罗斯加强友好交往与经贸合作,目前双方合作有了良好开端和基础,希望通过此次访问,尽快建立协商合作机制,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调,增进了解和互信,从具体的事情和项目做起,积极探讨新的合作办法,拓展新的合作渠道,不断扩大在装备制造、农机生产、农副产品加工等方面的合作,鼓励双方企业到对方投资兴业,开展合作项目洽谈,促进黑龙江与白俄罗斯的经贸往来与合作向广度和深度发展。

  安德烈琴科表示,白俄罗斯国民议会非常支持两国地区之间的经贸往来与合作,双方都有加强合作的良好意愿,相信通过共同努力,一定会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闻世震,省领导杜家毫、刘国中、刘海生,哈尔滨市市长张效廉参加会见。(记者 焦明忠) (来源:《黑龙江日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