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运城永济市城建、法院联手征收垃圾费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16日17:08
  运城永济市环卫部门通过改革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方式,并与法院联手依法行政,加大了对城市生活垃圾费的征收力度。截至目前,该市今年累计征收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66万余元,比去年增收十万余元。

  今年年初以来,针对个别城中村、城乡接合部、企事业单位不能按时交纳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的情况,该市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大胆改革,实行“四统一”收费制度,即统一收费项目、统一核实标准、统一收取费用、统一开具发票,取得了良好效果。

  另外,对部分拒交环卫费的“难缠户”和“钉子户”,该市采取依法行政的办法。该市城建环卫部门与法院联手,通过下达《永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征收决定书》等形式,已解决处理拒交环卫费案件6起,为国家追回费用3万余元,目前还有20起案件正在法院办理,届时将为国家追回费用十万余元。(赵万民皮海峰)

  来源:黄河晨报 (来源:黄河晨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