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王家瑞会见非洲客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17:55
  新华网北京12月16日电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部长王家瑞16日在北京会见了以尼日尔全国发展社会运动外事书记哈比布阿莱莱为团长的,由尼日尔、多哥、乍得、塞内加尔、刚果(金)5国执政党领导人组成的非洲国家执政党高级干部研讨班。

  王家瑞欢迎非洲5国执政党高级干部来华研讨。王家瑞说,中非虽相距遥远,但双方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历史悠久。中国共产党愿加强与5国执政党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通过不断深化中非党际关系来促进中非新型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王家瑞表示,坦诚深入交流研讨是党际交往的一种重要形式,中国共产党将继续强化这方面的研讨,使之成为中非政党交往的一大特色。

  阿莱莱代表5国执政党感谢中国共产党的邀请以及为此次研讨会所做的精心准备。阿莱莱表示,通过研讨,研讨班的全体成员对非中合作、非中党际交流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非洲有句名言,未来是从现在开始的。相信通过此次研讨,非中党际交流与合作一定能为非中新型战略伙伴关系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研讨班成员包括尼日尔全国发展社会运动、刚果(金)重建与民主人民党、塞内加尔民主党、乍得爱国拯救运动以及多哥人民联盟5国执政党的高级领导人。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