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众议院批准6360亿美元国防拨款法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7日07:43
  中新社华盛顿十二月十六日电(记者吴庆才)美国众议院十六日以绝对优势票数通过一项总额逾六千三百六十亿美元的国防拨款法案,这些经费包括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战争资金,为军事人员加薪百分之三点四以及为失业者延长两个月的失业救助等。

  加强军事防御措施得到了美国两党的广泛支持,因此当天众议院几乎没有辩论就以三百九十五票赞成、三十四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了这项法案。该法案同时被送到参议院以期在本周五前尽快采取行动,进行表决。目前有关国防经费都已经到期。

  该法案覆盖了用于支付从今年十月一日开始的二0一0财政年度的国防和战争费用。法案共批准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的费用为一千两百八十多亿美元,其中包括用于阿富汗战争的约六百五十亿美元,但不包括奥巴马最近宣布的对阿增兵计划所需的三百亿美元的费用。法案还批准购买包括三十架F-35联合攻击机、十八架F/A-18E/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等在内的多种先进战机。

  此外,该法案还包括用于为军事人员加薪百分之三点四、用于为失业者延长两个月的失业救助并提供百分之六十五的医疗保险、用于反恐“爱国者法案”以及公路和过境等项目的费用。

  据知,此次众议院通过的法案是经众议院和参议院协商后的统一版本,若参议院随后表决通过该法案,即可送总统奥巴马签署生效。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