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幼儿园“地狱阿姨”合伙猥亵儿童 获刑5至7年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2月17日11:05
凡妮莎·乔治
凡妮莎·乔治

  英国幼儿园“地狱阿姨”合伙猥亵儿童 获刑5至7年(图)

  国际在线专稿:英国幼儿园教师凡妮莎·乔治因在其工作的幼儿园内猥亵儿童,日前被判7年监禁。幼儿园不少儿童的家长也观看了庭审过程。

  据克罗地亚“24小时”网站报道,凡妮莎·乔治现年39岁,她被控伙同幼儿园的另外两名教师——安吉拉·艾伦和科林·布兰查德——一同猥亵儿童,并且互相分享虐童过程的照片。乔治被判7年监狱;艾伦和布兰查德分别被判5年监禁。

  法庭上,一些儿童的家长、“地狱阿姨”乔治的丈夫也出席了庭审全过程。一些儿童权益保护组织的工作人员也到场,他们手举横幅标语,上面贴着乔治的照片,写着“凡妮莎·乔治是娈童者,我们希望她被关得久一些!”的口号。当乔治被从法庭带走时,旁听席上一名女子突然起身大声辱骂她。

  目前受到猥亵的儿童的身份没有被公开。(苏莱娅)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