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气温骤降 外来民工冻死于地铁桥洞(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09年12月17日17:00

  心酸!气温骤降 外来民工冻死南京地铁桥洞

    中国江苏网报道:12月17日早上,南京一位市民路过安德门地铁站137路公交站台的时候,在桥洞下面看见了一个外来民工冻死在里面。现场有市民正在打110报警,众多群众围观。

  据死者的民工朋友介绍,死者姓周,五十岁左右,来自泗洪。本是从老家到南京来打工的,但是因为现在工作不好找,挣不到钱,他有时就靠要饭为生,常住在桥洞下过夜。

  “我一看他这个样子肯定不行了。我一摸冰凉冰凉的。”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一个民工师傅去买早点,经过这个地方,发现他脸色不对,嘴涨得很大。最后手去摸摸冰凉的。估计是冻死的。

  死者的民工朋友表示:“睡桥洞底下的人多了!今天估计二三十人吧!现在住旅店太贵唉,每天就这点钱够吃个饭,一住就没钱了!你住一晚旅馆(的钱)能够吃饭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南京安德门137路公交站旁边的桥洞下住着不少民工。那边环境脏、乱不堪。看见自己的同乡客死街头,不少务工者都表示现在城市给他们打工的机会实在少,一时找不到工作又住不起旅店,只能睡在露天。天这么冷有时候晚上几个人要挤在一起取暖。其中一位民工说,这边还有个民工干活时腿受伤了,20多天前就一直躺在这里没人管。要是再不救治估计下场比周某也好不到哪去。

  近日,南京天气温度持续走低,夜间都将在0度以下,加上湿度比较大,穿上厚厚的棉袄人都觉得冻得受不了。外来民工为了混口饭吃,他们却没有温暖,只能在这个城市里面过着受冻的日子。南京大大小小的立交桥很多,在桥洞里面过夜的人很多。希望南京市相关部门妥善处理,避免悲剧的再次发生。(特约记者 周华)

    中国大范围降温

    中国中东部将迎冷空气降温8℃ 湘黔局地有冻雨

    上海入冬来最猛强降温来袭 周末郊区最低温仅-7℃

    广州市一日降温近10℃ 未来五日寒冷将持续

    山东今迎来强降温强降雪 气温降至-10℃以下

    冬日天寒需防冻

    男子醉酒后被朋友弃门外“醒酒”冻死(图)

    妈妈一句话不中意 9岁男孩扭头出走险些被冻死

    男子雪天骑摩托跌沟渠埋2天 身积厚雪被冻死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