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312国道滞留哈密路段车辆今天中午开始通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17日19:27
  中广网哈密12月17日消息(记者张雷哈密台记者蒋湘莉)截止今天中午12点,因甘肃境内交通事故引发甘肃、新疆境内数千车辆滞留情况已得到有效缓解,新疆哈密境内滞留车辆已开始通行,星星峡路段已没有滞留车辆。

  12月15日中午,312国道甘肃境内柳园路段因雪后路滑引发交通事故,导致这一路段车辆滞留。虽然交通事故车辆被及时拖走,但停靠的大货车却又因温度过低、油箱被冻而熄火,这一路段被堵车辆越来越多。到12月16日中午13点左右,甘肃境内车辆拥堵已达40多公里,哈密境内也有上千辆车等待通行。

  16日中午,哈密地区交警部门得到堵车消息后,立即和甘肃省交警部门取得联系,哈密市委、市政府也启动了应急预案,对于急需出疆的货运车辆进行分流,改道吐鲁番、巴里坤,同时暂停出疆的客运车辆,从最大程度上减轻312国道沿线的运输压力,全力疏通被堵区域。

  16日晚上19:30分开始,在两省区现场应急指挥部门的指挥疏导之下,滞留的车辆已经开始缓慢地通行。哈密市交警大队大队长李生福告诉记者,截止17日中午12点星星峡路段已经没有滞留车辆,骆驼圈子路段已经放行车辆300多辆。

  李生福介绍,从昨天晚上开始,有1000多辆进入新疆,出疆车辆经过慢慢疏导正在陆续缓慢的行进。我们在这边主要是对车辆进行提示,从昨天晚上开始把客运车辆全部劝返到哈密,今天早上那边陆续可以通行的时候,我们把这些车辆分期分批缓慢地放行,现在车辆正在陆续有序通行。我们管辖的范围内今天基本上可以通行完,关键是看柳园那边的情况、甘肃的管辖区通行情况怎么样,哈密管辖路段都是正常的。

  哈密市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自强介绍说,得知车辆滞留的消息后,哈密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组织了5000个馕和5000瓶水,安排专人给骆驼圈子和星星峡的给分发了,基本上解决了他吃的问题。公安交警大队安排人上去以后把车辆都疏通了。现在我们就是在从市区到星星峡的路上,看还有没有滞留车辆,还存在那些困难,如果有困难可以随时进行救助。
责任编辑:陈天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