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拉非新闻

温总理与易受气候变化影响国家代表协调立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17日20:06
  中国日报网消息:哥本哈根当地时间12月17日中午,温家宝总理和马尔代夫、孟加拉、苏丹、埃塞俄比亚、格林纳达领导人举行会谈并共进午餐协调立场。

  温总理说非洲国家、小岛屿国家和最不发达国家在应对气候变化问题上难度最大、困难最多,应得到国际社会资金和技术的支持。温家宝还表示,中国将在南南合作的框架下,愿意跟这些国家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给予支持。此前,国家主席胡锦涛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气候变化峰会也作了如上表态,希望国际社会对这些国家给予足够的关切和支持。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付敬 编辑:于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