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荣灿辞去广州市副市长职务 人大常委会批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8日04:48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二十四次会议闭幕

  本报讯 (记者文远竹 通讯员穗仁宣)广州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昨日闭幕。会议由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小丹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建安、陈伟光、陈国安、李力、陶子基、杨武,秘书长曾元烽出席会议。会议根据李荣灿的请求,同意接受其辞去广州市副市长的职务。会议表决通过《广州市妇女权益保障规定》、《广州市全民健身条例》等法规。

  副市长甘新,市中级人民法院负责人,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广州海事法院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室负责人,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区、县级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朱小丹代表常委会小结了审议情况。他指出,常委会组成人员在充分肯定市政府在依法行政方面取得成绩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依法行政意识,完善行政机关学法用法制度,全面提高公务员队伍的法律素质;二是要尽快完善政府决策程序,提高政府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和法制化程度;三是要继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行政审批监督,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李荣灿同志辞去广州市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2009年12月17日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

  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根据李荣灿同志的请求,同意接受其辞去广州市副市长的职务,报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