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人家”与“世博农家”亲密接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1:07
  中新网上海十二月十八日电(金吕万军)12月15日、17日两天,来自上海闸北区临汾街道“世博人家”的主人们,来到金山区枫泾镇中洪村和廊下镇中华村,实地参观考察了首批获得上海市旅游局命名的“世博农家”。

  在位于枫泾古镇的中国农民画村,“世博人家”的主人们被这里优美的乡村环境深深吸引,充满浓郁江南乡土气息的金山农民画让客人们流连忘返,而画村中来自青海湟州的农民画散发出的浓浓藏族风情,使得来宾们心神往之。在全国农业旅游示范基地廊下镇中华村,“世博人家”的主人们看农家屋、吃农家饭、做农家活、玩乡村游戏、赏乡村美景、享农家之乐,真切地体验到“世博农家”的热情好客、纯朴真诚和“世博农家”浓郁的乡村生活气息。

  在参观活动中,“世博人家”还与“世博农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分享心得。金山区旅游局工作人员向临汾街道“世博人家”的主人们详细介绍了“世博农家”的情况,临汾街道工作人员和“世博人家”代表在学习“世博农家”的同时也提出了对“世博农家”的特色进一步包装以提升品质,并对周边环境的优化等提出了建议。

  尽管“世博人家”和“世博农家”分处城乡,有着不同的生活环境,但两“家”的主人们都表示,大家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为了更好地迎接世博、服务世博、奉献世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