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媒体报道少林寺被上市 登封官方称只是旅游合作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8日13:40

  少林寺上市?登封官方称只是旅游合作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香港中旅集团与河南登封市将成立“港中旅(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主要开展旅游开发投资、文化产业项目开发、旅游地产等业务,新公司拟于2011年上市。而少林寺方面对此毫不知情。

  16日晚,登封市委宣传部部长崔世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成立合资公司“这在当地是公开的事实,合资公司马上就要揭牌了。最近一两天之内我们将会把正式合作协议向社会公布。”

  “记者报道是不准确的。”崔世英强调,合资公司只是在文化旅游项目上的合作,并不表示是“少林寺上市”,“少林寺是一座寺庙,又不是企业,怎么上市?”

  对协议具体内容,他表示因为没有到场并不知情,但他表示“门票收入当然包括在旅游项目收益之内。”据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