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北一民警驾车撞死人后逃逸 警方称其已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8日14:36
  枝江一名骑车老人被撞身亡,当地警方调查确认,肇事逃逸者系该市马家店派出所民警郑某。昨日,枝江警方证实,肇事民警已被刑拘。

  目击者方某称,13日晚7时许,在318国道1205公里附近,一辆荆州牌照的越野车将一老汉撞倒在地,随后该车逃离现场。

  枝江市公安局胡局长介绍,事发后,警方接到一个报警电话,称318国道上发生一起车祸。民警赶到后,发现老人已被送至医院,但老人不幸身亡。

  14日,警方查清报警者是民警郑某,并且其有肇事的疑点。经过教育,郑某承认当晚驾驶朋友一辆私家车肇事的行为,警方遂将其控制。

  事发后,枝江市公安局的领导来到死者家中,安抚家属并承诺一定会有个交代。肇事者的家属也来到死者家中道歉。

  枝江警方表示,郑某驾车肇事逃逸,将依法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翟方 特约记者刘涛)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