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珠三角最大专业化干散货码头珠海开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4:15
  本报珠海讯(记者陈治家通讯员李宁)昨日,总投资22亿元的高栏港区15万吨干散货码头和总投资26.9亿元的南水作业区弃土岸壁整治工程在高栏港动工开建。

  据悉,高栏港区2个15万吨级干散货码头被列为广东省十大重大项目,也是目前珠三角地区最大的专业化干散货码头。另外,珠海高栏港同时也开通至天津、海口集装箱班轮航线,实现了航线开通贯通南北的阶段性目标。

  据了解,高栏港区15万吨干散货码头项目依托现有珠海高栏港经济区的地域和投资环境的优势,在高栏港区南水作业区规划的大型干散货泊位岸线上建设2个15万吨级的专业化干散货码头泊位。

  码头水工结构考虑将来停靠20万吨级散货船,涉及年吞吐量1600万吨,建成后码头岸线长668米,堆场面积30万平方米,将成为目前珠三角地区最大的专业化干散货码头。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