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我省部署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2月19日06:37
  时间:2009-12-19 06:15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12月16日下午,我省召开“进一步深入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会上传达了省委关于切实抓好整治网上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的指示。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通信管理局、省新闻出版局分别就贯彻会议精神作出相关部署。省直各有关部门、各市有关部门、省属主要新闻网站、省电信运营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将手机媒体、交友网站、搜索引擎网站、音视频网站等作为整治工作的重点。会议还公布了我省“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举报通道,网络举报可登录黄河新闻网www.sxgov.cn或省属新闻网站进行,举报邮箱shanxijubao@126.com,举报电话0351—8595595。(本报记者)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